上海巴斯德所成功举办“淋巴细胞生物学及其临床应用国际前沿研讨会”

2014-11-07

        2014年11月5日,中科院上海巴斯德所分子病毒与免疫院重点实验室与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免疫细胞生物学分会及上海市细胞学会联合举办了“T细胞和B细胞生物学及其临床应用国际前沿研讨会”。
        
        本次会议成功邀请到了活跃在国际淋巴细胞免疫调节领域最前沿的16位青年科学家积极参与,围绕 “T cell differentiation and function”、“MicroRNA mediated regulation of T cell function”, 以及“The Frontier of T & B Lymphocyte Biology and Clinical Application”等科研前沿作了精彩报告与研讨。本次会议吸引了国内免疫学相关专业近百名学生和青年科研人员的热情参与,会场气氛融洽,讨论十分热烈。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免疫学研究青年学者间的交流,也为我们在读研究生和活跃在国际免疫学研究前沿领域的青年科学家之间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互动机会。